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正在对所有行业产业产生深刻的影响。各个行业都在积极运用科技手段改变商业模式,从商业流程、用户体验、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等多个方面重构企业的核心价值和竞争力。而数字化转型离不开IT基础设施的的进化和配合,市场对IT基础设施的需求大幅增长,IT基础设施行业规模迎来显著扩张。

在服务器市场,数据洪流下,各种新型工作负载涌现。IT基础架构的算力要更强,通用计算平台在特定场景受到限制,这就需要在特定的场景中使用异构计算等新架构提升系统算力。对应服务器形态,我们看到更多异构计算的流行,也就是CPU、GPU、FPGA、AI计算器的混合体出现,同时传统的服务器形态也依然是企业IT建设的主流。

2019年数据基础设施已经成为企业的战略之一,同时企业存储市场,整体平稳向好,特别是全闪存存储、软件定义存储等新技术越来越受到企业的欢迎。2019年主流厂商围绕全闪存、超融合、软件定义存储、云数据管理等推不断推出其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存储发展从技术创新走向平台创新再次向融合创新发展。超大容量的96层 3D NAND闪存技术全面走向市场。存储级内存技术已经大规模落地。软件定义存储、超融合越来越成熟。2019年我们还观察到包括对象存储、云数据管理、备份和复制等二级存储市场增长喜人。这些变化让我们对2020年存储市场充满了期待和想象!

在网络市场,中国5G的正式商用成为热点,同时随着网络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设备单价成本的下降,客户在组网和进行数字化建设时的考虑已经从最初的纯联接需求发展到对简化运维、自研可控、多云管理和物联网扩展等融合功能的需求。从行业来看,政府、互联网、教育和服务行业推动了网络市场发展。服务行业数字化探索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