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安全 -

2019年度

AI防火墙卓越奖

华为HiSecEngine USG6000E系列AI防火墙

华为HiSecEngine USG6000E系列AI防火墙

入选理由

华为HiSecEngine USG6000E系列AI防火墙是一款具备AI引擎和AI芯片加速的防火墙产品,可通过云端海量样本训练及本地自学习生成威胁检测模型并加载到AI防火墙,通过持续的自我演进面对日益复杂多变的威胁。根据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测试报告,AI防火墙对41类DGA域名生成算法样本家族共计10万的被测恶意域名,检出准确率高达99.7%;对38类远控恶意木马家族,恶意C&C流量检出率达到100%;34类加密通信恶意行为家族,AI防火墙的恶意加密流量检出率达到100%。另外,华为HiSecEngine USG6000E系列防火墙持续增强入侵检测和防御能力,将IPS签名数量提升至12000+,达到业界绝对领先水平。2019年,USG6000E系列防火墙在漏洞检测率方面获得安全业界知名测评机构NSS Labs推荐级评价,是2019年国内唯一获得评价的安全厂商。

点评:华为HiSecEngine USG6000E系列AI防火墙采用华为自研Solar系列专用安全设备芯片,内置模式匹配引擎和密码学算法引擎模块,配合网络处理芯片,大幅提升安全业务处理性能,IPS性能提升2倍,IPSec VPN性能提升4倍,SSL加密性能提升5倍。此外,该防火墙可以内置高性能昇腾310 AI芯片,浮点计算能力高达8T Flops,13W低功耗,用于智能检测性能可提升至5倍。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