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2017至顶网

一年一度,凌云奖——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今年如期启动。这是至顶网连续第11次进行该奖项评选,也是继2015年正式更名为凌云奖之后的第三次评选。2017年凌云奖由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根据一年来信息技术、数字化技术和智能科技各领域的最新发布,结合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用户的调查来共同评定,以期为业内人士把握产业趋势和技术选型提供参考。

今年技术领域最重要的话题莫过于数字化转型这一当下企业共同面临的挑战,在这背景下进行的“2017年凌云奖”将重点围绕如何推动数字化转型来进行——这也正是至顶网的使命:记录和推动数字化创新,来为企业IT决策者和商业决策者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产品和技术选型指导。

今年的凌云奖在继续突出云计算、大数据等备受关注的热门技术的前提之下,首次将关注点落到了产业生态上,增设了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会议活动以及开源贡献等几项评选,旨在推动产业生态链的进一步完善和进步。特别是开源贡献奖,这是针对当下中国越来越高涨的开源热情特别增设的,主要面向那些在开源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希望借此能鼓励更多中国企业参与开源活动,增强中国在开源领域的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