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会议

Industry Conference


经过前期的观众投票,我们从35个有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中评选出了11个(其中H3C Navigate 2017 领航者峰会与百分点2017 XWorld 并列前10),包括阿里的杭州云栖大会、华为的全联接大会、微软的技术暨生态大会等从35个候选者中脱颖而出。

透过这份名单,我们可以发现这些会议主要集中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其中又以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最受关注,这也基本反应了市场热点。同时,举办方也基本都是业内主流的厂商。

从这个角度而言,厂商仍然是技术普及的主要推动者。

实际上,越是领导厂商越是赋有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在此我们希望,这些厂商2018年能再接再厉举办更多内容更丰富的行业会议。

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这个阵营,共同推动产业的进步。


行业会议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2017杭州云栖大会

2017杭州云栖大会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汇集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微软2017技术暨生态大会

微软2017技术暨生态大会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微软今年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混合现实、安全、数字化转型等新技术和实践领域最集中、最全面,以及最大规模的分享大会,带您把握科技行业先机;体验技术发展成果;领略探索科技创新的潜能;感受微软新科技改变生活!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华为全联接大会

华为全联接大会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华为主办的规模最大的ICT盛会,包括上千场主题研讨、数万名来自全球的ICT产业商界领袖,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VMware vForum 2017

VMware vForum 2017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是VMware生态圈或者是说企业级云平台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2017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

2017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2017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以全球视野把脉技术创新的前沿动态和产业转型的核心挑战与重大机遇。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UCloud Think in Cloud

UCloud Think in Cloud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Think in Cloud 2017通过云计算最新前沿的技术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创新转型梦想。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大会

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大会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不同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变革,需要适用于多样化AI负载的IT架构。英特尔始终致力于推动软硬件创新,以技术实力加速AI部署和应用,让人工智能成就未来。英特尔AI Day,详解英特尔人工智能全栈解决方案。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2017百度世界大会

2017百度世界大会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由百度主办的一年一度面向行业、媒体、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的最高级别的行业大会。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英伟达GTC 2017大会

英伟达GTC 2017大会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GTC 是每年超大型、重要的 GPU 开发者盛会。 GTC 和全球一系列的 GTC 活动将提供宝贵的培训机会,并展出当今计算行业最重要的工作成果,包括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医疗保健、虚拟现实、加速分析和自动驾驶汽车。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H3C 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

H3C 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新华三集团主办的首届“新IT 新经济 — H3C Navigate 2017”领航者峰会,于2017年4月8日至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峰会共邀各界精英和IT专业人士、合作伙伴共计5000余人,举办面向新经济发展、技术创新和行业转型案例的多场论坛及创新战略发布,分享新IT发展的远见和视野,探索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携百行百业之力献计新经济的繁荣发展。

2017年度至顶网凌云奖:百分点2017 XWorld

百分点2017 XWorld 2017年最具影响力行业会议

2017年7月6日,百分点集团举办了首届XWorld大会,《未来简史》作者尤瓦尔·赫拉利与百分点、微软、长江商学院、Face++多位嘉宾共同探索如何借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强大力量创造智能的新世界,把握人类在未来进化道路上的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