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2009年度ZDNet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ZDNet China一年一度的评选大幕就在这里拉开。从年初的经济困局,再到年底的V字型反弹,过去的一年无疑值得铭记。这一年,充满挑战,更充满机遇,优秀的公司正用可信赖的产品和技术

树立了产业门槛。这一年,IT技术作为提升企业运营效率、资金使用效率和信息沟通效率的工具和手段,也为更多企业所重视。所以,今年的年度IT技术评选的商业价值尤为重要。

ZDNet China继续秉承客观、公正的专业理念,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聚焦2009年的IT产业,从中选择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软件、管理软件、桌面和产业等七大维度,通过深度和广度审视每一款重要的产品,从而最终选择出了我们眼中最适合中国IT用户的产品和技术。

今年,我们还特别增加了年度技术大奖。这个奖的设立原则是整个年度最热、最具应用前景的技术。2009年年度技术编辑部选择奖,我们给了云计算。在我们眼中,云计算代表着一种未来的计算趋势,今年也从概念走向了实际的应用。现在,请与我们共同见证2009年企业级IT技术产品的至高荣誉。

软件 服务器操作系统、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存储 高端磁盘阵列、存储管理平台...

服务器 年度卓越奖、年度创新奖...

网络 最佳统一交换架构产品奖...

安全 最佳高性能安全产品奖...

桌面 最具设计创意笔记本...

新闻 绿色先锋奖、2009九大年度人物...

管理软件 最佳SOA解决方案奖...

2009年度技术编辑部选择奖--云计算 查看获奖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