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历经磨难,2021年我们重新出发。

“增长、数字化、效率”是今年的三个关键词,增长体现在经济和业务的反弹,数字化对于恢复企业运营起到了帮助作用,最后在推动增长和数字化的同时还要保证企业的利润和现金流。

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给出了明显的信号数字经济的未来在“脱虚向实”,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新型实体企业。所以云计算、人工智能、自动化、金融科技、B2B市场营销等技术需求都在持续提升。

今年我们也与技术提供商、企业客户不断接触,对于行业的点滴变化感同身受。在奖项设置上,“信创”新增了信创创新企业和信创优秀解决方案奖项;“双碳”新增了“双碳”创新解决方案和“双碳”最佳实践奖。另外,今年还新增人物奖:“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以褒奖那些在推进企业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企业领导人。

凌云奖由至顶科技旗下的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凌云奖也是我们对过往一年科技行业发展的一次巡礼和检阅。2022年,新常态将更加不同以往,创造力、韧性和敏捷性将决定企业的沉浮,我们希望与业界的各类伙伴一起帮助企业深入理解智能技术,持续记录和推动数字化转型。

查看更多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