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凌云奖至顶网2018
凌云奖至顶网2018
凌云奖 2018至顶网

评奖背景

2018年凌云奖——这个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正式发布。这是至顶网连续第12次进行评选,也是继2015年正式更名为凌云奖之后的第4次评选。这些年来,凌云奖作为业界最为权威的媒体技术奖项之一,一直是当年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也是用户采购企业级IT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参考。

“2018年凌云奖”由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根据一年来IT各领域的最新发布,结合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用户的调查来共同评定。今年我们重点围绕如何推动数字化转型来进行,在持续关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行业应用的同时,重点突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备受关注的热门技术。

同时,针对近年来广受关注的数字化转型,我们还特别设立了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卓越生态奖,这是面向那些不仅在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方面有所突破,同时还积极致力于构建产业生态的领军企业,旨在鼓励行业打造行业生态,协同创新,加速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

作为2018年的收官之作,我们希望这份奖项名单能给行业企业和用户带来一些有益的参考,也为中国的数字化进程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