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方案与案例类Solution & Case

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随着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对传统产业冲击的不断加强,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全球企业的共识。

对于具体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没有标准答案,只有最适合企业自身的路径和方法。从自身经营出发,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5G等数字化技术实现从盈利模式、产品服务、生产、运营模式、决策等层面的创新。数字化技术所带来的新的理念和商业模式也将进一步加快中国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化,也将持续拉动经济增长,以及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未来企业具备高速业务扩展、创新能力,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效运营和服务也指日可期。

方案

案例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