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方案与案例类Solution & Case

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戴尔易安信数字化应用平台构建方案 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戴尔易安信数字化应用平台构建方案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介绍

戴尔易安信凭借在服务器、存储、网络和数据保护领域的强大优势,致力于以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企业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和咨询,助力企业实现现代化、自动化以及数据中心转型,为建立混合云、开发云原生应用和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实现业务转型提供值得信赖的基础。

解决方案描述

数字化应用平台构建方案以富有弹性的“多云策略”为基础, 用戴尔易安信更灵活、更有弹性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模块化机房来构建数字化架构平台,除了IT资源的自动交付之外,机房里面的风火水电等基础设施也可以随IT资源的扩展实现动态的扩展,从而确保上层的云平台顺利的运行。

作为最重要的关键业务应用,需要利用数据库加速、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分析等现代化的技术手段对其进行高效利用,以获得最关键、实时的数据结果和高速的应用性能。而VDI技术的运用能确保所有的数据和应用能灵活不间断的被终端用户所访问。此外,戴尔易安信提供保护方案来作为业务连续性的保障,以确保多个层面的应用、数据和业务得到安全保护。

戴尔易安信以搭建数字化应用平台的构建方案来帮助用户的IT中心从以设备为核心的IT基础设施中心转型至以数据为核心的智慧数据中心的战略。涵盖策略、架构,还有具体解决方案的数字化应用平台构建方案,从而帮助用户更好的利用IT资源实现其商业价值。

方案亮点

戴尔易安信以搭建数字化应用平台的构建方案来帮助用户的IT中心从以设备为核心的IT基础设施中心转型至以数据为核心的智慧数据中心的战略。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