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工作空间,通常是指企业员工的工作场景,而这个场景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随着移动化的普及,工作空间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类“格子间”的办公场所,另一方面更为虚拟化的灵活工作空间也预示着企业生产力的进一步提升。

在探寻工作空间对于个人和企业管理效率提升的意义之上,至顶网个人商用中心将关注重点放在三个层面——工作空间的发展趋势、工作空间的承载设备以及工作空间的方案。

回顾2018年,“智能”概念的入侵,让电子设备的能力被放大。先来看智能手机,更成熟的人工智能手机推向市场,一颗强大AI芯片的植入,让人脸识别,屏下智能技术越发成熟,带来安全及效率上的提升,同时也更注重工艺设计;PC领域,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含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出货量总计近6739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0.9%,但随着英特尔八代酷睿推出,笔记本在续航、性能、稳定性方面更上一筹,为个人和企业效率带来“底层”动力提升;作为企业办公的“中流砥柱”,即印即打的无线打印也成为最快捷的打印方式,另外智能音箱、智能投屏硬件的加入,也丰富了工作空间的办公模式,增添灵活性。

基于此,至顶网个人商用中心筛选了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工作站、打印机以及智能硬件等多个方面的优质新品,进而评选出2018年至顶网工作空间类各奖项,希望能为用户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台式机

工作站

打印机

智能硬件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