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iPhone XS Max 2018年度人工智能手机

iPhone XS Max

入选理由

iPhone XS Max是苹果今年新款旗舰手机,其是iPhone XS的超大版本,拥有6.5英寸的OLED显示屏,是市场上尺寸最大的智能手机之一。同时,它还是一款集7nm制程、A12 Bionic、Neuro Engine、机器学习能力、智能HDR、Face ID、双卡双待、IP68级防护等词汇于一身的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苹果在iPhone XS Max上首次采用了双卡双待。

点评: iPhone XS Max在屏幕大小,屏幕分辨率、续航方面更具优势,国行版还配备有双卡双待功能。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