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苹果Mac mini 2018年度最佳设计奖

苹果Mac mini

入选理由

2018款最新的Mac mini在产品设计上基本延续了上一代2014款的Mac mini,最直观的差异性在于配色由四年前的银色换成了深空灰,这让新款Mac mini看起来更加深沉低调。

苹果提供了3.6GHz四核酷睿i3和3.0GHz六核酷睿i5处理器这两个标配的版本,当然用户可以选择最高的3.2GHz六核酷睿i7处理器,性能会更强劲。搭配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显卡是Intel UHD Graphics 630图形处理器,比上一代产品速度最高提升了60%。

内存方面,2666MHz的DDR4内存让新Mac mini在数据速度和容量方面都大幅度超过了上一代产品,最高可达64GB的内存,这代Mac mini还允许用户自己增加内存的容量。

点评:苹果将新款的新款Mac mini定位为mini主机和服务器,既可以单独作为一台mini主机帮助用户完成日常的生活、娱乐和办公任务,又可以为专业的设计、剪辑、创意工作者提供强大的渲染、转码等大型的运算任务。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