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黑莓Key2 2018年度商务手机奖

黑莓Key2

入选理由

在保留了黑莓标志性的QWERT全键盘设计外,黑莓KEY2加入创新Speed Key魔法键、双摄、AI语音助手等全新元素。或许单从字面看,很难理解到黑莓的用心。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如果外观没有动大手术,就算更新也只是皮笑肉不笑。但黑莓不以为然。事实上,如今在智能手机上流行的触控、指纹、语音操控、双摄等元素上,黑莓KEY2已经统统具备。黑莓KEY2还加入了流行的双摄,后置镜头上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广焦+长焦”的组合,主镜头光圈达到了F/1.8,并且还支持2X 光学变焦技术和30帧4K视频录制。

点评:在保留经典之上,可以看到黑莓KEY2赋予全键盘更大的权利,黑莓在用实际行动回应Speed Key“魔法键”这个设计并不是徒具外形。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