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戴尔Latitude7490引领版 2018年度商务笔记本奖

戴尔Latitude7490引领版

入选理由

全新戴尔Latitude 7490引领版采用CNC冲击铝一体成型外壳,具有精致金属质感,机身更加坚固,采用“微边框“设计能更好利用每一寸屏幕空间,最大限度呈现更大的视野空间。 秉持对用户体验永无止境的关注,戴尔也提供全面升级的硬件和解决方案,包括Latitude 7490推出了独特的主动转向天线技术提供强大、可靠的WiFi链接,生产力可提高约40%;可选的超低功耗(SLP)显示屏,能效比标准FHD显示屏高50%。此外,指纹和人脸识别、音频强化等功能也给商务人士的工作带来高效、便利和舒适的享受。值得一提的是,Latitude 7490提供超过16小时的续航时间和稳定表现。

点评:接口丰富、续航持久、性能强劲,唯有戴尔Latitude 7490引领版是你可靠的选择。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