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华为Mate20 X 2018年度人工智能手机

华为Mate20 X

入选理由

华为在官方介绍里,提到“Mate 20 X搭载华为史上最强的智慧芯片麒麟980,更先进的7纳米制程与更强悍的Cortex-A76 Based CPU和Mali-G76 GPU架构,整体性能实现巨大突破;双核NPU协同,让AI计算能力强悍飙升。”此外,华为Mate 20 X选择了超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引入全新散热系统,创造性地采用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这也是石墨烯技术自问世以来首次在智能手机上得到应用。

点评:华为Mate 20 X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无需连接线,直接打开“无线反向充电”开关,就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主流设备进行充电,做用户可信赖的“Mate”。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