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惠普HP EliteBook 1050 G1轻薄全能商务本 2018年最佳移动办公终端

惠普HP EliteBook 1050 G1轻薄全能商务本

入选理由

HP EliteBook 1050 G1薄18.9mm,轻2.06kg,轻薄便携。15.6寸机身采用全自动数控加工工艺,CNC钻石切割一体成型。此外,其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8750H标压六核处理器,可轻松驾驭大型游戏与多任务处理,满足商务精英在商务和娱乐方面对高端设计和性能的需求。作为惠普首款采用NVIDIA GTX1050 4GB DDR5独立显卡的轻薄全能商务本,它为用户带来快速的图形处理能力和流畅的主流游戏运行,工作之余也可享受卓越的娱乐体验。

点评:HP EliteBook 1050 G1延续了惠普Elite精英系列高端商务笔记本血统,帮助商务人士实现工作与生活的无缝切换,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