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戴尔成铭3980商用台式机 2018年度最佳商用台式机

戴尔成铭3980商用台式机

入选理由

“成铭”系列是戴尔首款专为中国用户特别打造的商用PC,同时也是第一个采用中国设计风格的产品线。在去年戴尔推出了成铭3977之后,再次面向政府教育推出了更新版本的成铭3980,在配置上实现进一步的升级。

本款台式机搭载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最高可配i7 CPU,可提供日常所需的功能,包括NVIDIA和AMD在内的多种显卡选件,结合使用定制配件可确保用户的体验,同时保留用户需要的各种功能。

成铭最高可配32GB DDR4内存,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借助戴尔硬盘保护增强套件,可以体验更加流畅的课堂互动。实现了高速系统恢复、远程监控、PC资产管理,并且可以更加快速地在不同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点评:戴尔成铭3980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中国专属商用台式机,具备可满足日常关键工作需求的功能,同时确保了优越的性价比。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