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戴尔Precision 7920塔式工作站 2018年度最佳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7920塔式工作站

入选理由

戴尔Precision 7920塔式工作站提供新一代的双路性能,可快速高效地运行和处理各种复杂和严苛应用程序。搭载全新英特尔至强可扩展系列处理器,在定制双处理器配置时每个处理器可配高达28个内核或总共56个内核。

借助最高1.5 TB的2666 Mhz RDIMM/LRDIMM全新高速可扩展内存,您可以全面加快工作流程。当前采用6通道内存架构,采用选定CPU时总容量高达3.0 TB(需要双处理器)。采用全新FlexBay设计,支持最多10个2.5"/3.5" SATA/SAS驱动器或者最多4个M.2或U.2 PCIe NVMe固态硬盘,让用户的工作方式更加灵活。

这款Precision工作站面向未来而设计,能够充分挖掘用户的潜力。它采用新一代AMD Radeon Pro和高性能NVIDIA Quadro显卡,能够满足虚拟现实工作流程等复杂项目需求。

点评:全新Precision 7920塔式机是一款功能强劲的工作站,可提供出色性能和可扩展性,能够与您的愿景同步发展,甚至满足VR和AI应用程序的要求。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