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惠普HP LaserJet MFP M72625dn数码复合机 2018年度最佳商用激光打印机

惠普HP LaserJet MFP M72625dn数码复合机

入选理由

惠普HP LaserJet MFP M72625dn数码复合机标配以太网单元,可选配无线单元,灵活接入办公网络;支持惠普Web JetAdmin网管软件,可远程监控设备运行状况、远程配置设备管理并设置故障预警,保持复印机随时在良好的状态中运行,并提前预警意外状况,维护更方便,减少宕机时间和频率。

双面翻转ADF输稿器,双面打印和复印单元,彩色液晶触摸屏,还有U盘打印和扫描功能,都是标配。平板电脑一般的触摸操作打破使用复印机的隔阂;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全流程支持自动双面,操作者只需要从用途出发而不需考虑文件的印制细节;还有U盘打印和扫描是办公室常用的操作。

点评:该机性能优异、品质可靠、成本低廉,为企业文印工作带来灵活多样的文印处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以较低的运营成本提升业务价值、降低办公预算。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