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全新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 2018年度最具人气奖

全新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

入选理由

亚马逊于2004年进入中国,秉承“顾客至尚”的理念,不断为中国用户创新。

今年10月,亚马逊宣布推出全新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Kindle Paperwhite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全新的纯平设计,更为轻薄的机身,令阅读更加舒适;IPX8级防水设计,让全新Kindle Paperwhite具备防水溅特性,用户可在更多场景下安享阅读。全新Kindle Paperwhite提供8GB和32GB两款不同的内存容量选择。此外,亚马逊还与故宫文化和敦煌研究院再度携手,专为中国用户推出全新Kindle Paperwhite X故宫文化2019新年限量版礼盒、全新Kindle Paperwhite X敦煌研究院联名礼盒,以创新的方式传承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大众的阅读热情。

点评:阅读,是亚马逊的基因。亚马逊中国致力于为中国读者不断打造最佳的阅读体验,激发大众的阅读热情。2013年6月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正式登陆中国。五年间,无论是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还是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均取得了良好的业务进展,也让更多人喜欢上阅读。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