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工作空间类WorkSpace

工作空间类

WorkSpace

惠普 ZBook 17 G5移动工作站 2018年度最佳移动式工作站

惠普 ZBook 17 G5移动工作站

入选理由

惠普 ZBook 17 G5移动工作站随附较上一代多出高达 50% 的内核、64 GB 内存,以及 NVIDIA Quadro P5200显卡。同时散热性能提高 20%,即使在多个应用并行的繁重工作负载下也能保证静音和低温。高达6TB的存储空间,三个强有力的驱动以及4TB的本地 PCIe TLC存储,将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该机可进行定制,能满足任何需求。

点评:惠普 ZBook 17 G5移动工作站面向未来设计,无需额外工具可以实现轻松升级,可满足国际空间站等任务关键型工作的需求。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