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方案与案例类Solution & Case

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百洋引领新兴医疗信息化新变革 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百洋引领新兴医疗信息化新变革

入选理由

落地企业介绍

甲骨文(NYSE:ORCL)公司创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2018财年的总收入达398亿美元。甲骨文是一家全球性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赋能各种规模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Oracle云是业内最完备、集成的公有云,涵盖云应用、云平台、云基础设施和云数据服务。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甲骨文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设立了首家中国办事处。而今,甲骨文的业务已几近覆盖中国所有的省、自治区与直辖市—在中国建立了22个分支机构、5个研发中心、规模庞大且弥足珍贵的合作伙伴网络,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社区计划。在中国,甲骨文拥有超过2.5万家客户、1500家合作伙伴和超过5000名员工。

案例介绍

百洋与甲骨文携手,基于Oracle营销云(Oracle Marketing Cloud)打造出明镜智慧营销云,在全渠道的自动化营销、大数据精准营销以及个性化的用户体验营销这三个方面全面赋能医药连锁企业和医药工业公司。

着眼集团战略布局,百洋还借助Oracle人力资本管理云(Oracle HCM Cloud)构建数字化人力资源平台,全面实现智能化线上培训、全球薪资管理、员工绩效与目标管理等多方位集团管控。

百洋进一步采用Oracle NetSuite云ERP,并加入甲骨文SDN(SuiteCloud Developer Network)生态圈战略,为其一体化管理和业务拓展提供新的路径,并为医药领域实现赋能。

案例特点及创新

百洋医药集团采用“组件引进+方案集成”的策略,奠定了其在智能医疗领域第一梯队的位置。百洋与甲骨文的强强联手引领了医药行业的全新变革,成为了行业的最佳实践,为医药零售业务的跨越式和智能化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可谓开启了医药营销新纪元和医药零售新体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