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方案与案例类Solution & Case

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Oracle自治数据仓库(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Warehouse) 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Oracle自治数据仓库(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Warehouse)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介绍

甲骨文云服务基于覆盖美洲、欧洲、亚洲的数据中心,提供包含ERPHCMCX的完整的SaaS应用套件,及同类最佳的数据库平台及服务(PaaS)和基础设施及服务(IaaS)。

解决方案描述

甲骨文打造出了目前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自治数据仓库——Oracle自治数据仓库(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 Warehouse),它可以用更低的成本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带来现代化的云端体验,为全面迎接自治时代,开启未来数字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治(Autonomous)”是云技术的一个跨越,它不仅可以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对业务运行的设施进行自动更新、调整和修复,还能帮助企业节约管理成本、快速部署项目并显著降低风险,为企业客户带来全新的上云体验。

方案亮点

“自治”技术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Oracle自治数据库不仅能让企业从现有投资中获得更多价值,还能进一步推进企业数字化的发展进程。甲骨文也会将自治与更多新兴技术结合起来,赋能更多商业模式。

自治技术的诞生更像是甲骨文技术创新与多样化商业场景的一次碰撞与融合,通过自治化应用,甲骨文不仅可以帮助客户简化并加速新兴技术的实践与落地,还能实现业务的高效运行,让客户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拥抱数字化转型。

在面向更加多样化的数字化发展时,甲骨文都展现了以创新为根本,以客户为核心的初衷与理念。在颠覆传统产业,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迈进新数字化时代的过程中,甲骨文融合自身实践经验,催生更多商业模式。可以期望的是,甲骨文与更多的中国客户一起,用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迎接更广阔的未来。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