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方案与案例类Solution & Case

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新华三教育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教育数据引擎 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新华三教育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教育数据引擎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介绍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完整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目前,新华三数据引擎服务超过10个部委级项目,30余个省级项目,拥有1000多个落地实践案例。

解决方案描述

新华三教育数据引擎自下而上包含基础设施、云平台、九大引擎、各个模块、三大应用(决策管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通过构建高校统一资源中心、统一数据中心及统一服务中心,实现高校IT资源、数据资源的整合、治理及运营,最终服务于辅助管理决策、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三大核心领域。

方案亮点

新华三大数据专注于平台和数据服务,致力于为上层应用提供一个高效稳定、易于对接的开放平台,实现对数据价值的深度挖掘从而能够更加高效地发挥大数据的真正价值。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