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方案与案例类Solution & Case

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 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介绍

华为云是领先的云服务品牌,用在线的方式将华为30多年在ICT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开放给客户,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推进实现“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面向大中型企业,华为云帮助他们解决云转型中的困难,更好地把握未来,引领数字化转型;面向中小型企业,华为云帮助他们应对互联网业务云基础设施2.0时代的新挑战,陪伴他们成长。

截至2018年10月底,华为云已上线18大类 160+个云服务,以及SAP、HPC、IoT、安全、DevOps等60+通用解决方案,制造、电商、游戏、金融、车联网等80+行业场景解决方案,华为云IPV6解决方案已上线。华为云的云市场新增上架应用1500个,发展合作伙伴超过6000家、超过9万名开发者。华为云通过构建统一运维工具平台,快速提升自动化运维能力,运维及安全管理通过了国家网信办安全审查、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级认证、可信云认证,网络质量及稳定性在国内第三方云服务质量评测中多次名列前茅。

2018年,华为云和伙伴已在中国、东南亚、欧洲、俄罗斯、拉美、非洲完成全球布局,在全球23个地理区域、40个可用区提供云服务。

解决方案描述

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是华为面向企业快速数字化转型,解决企业业务连续性和数据安全性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优势一: 公有云的服务,私有云的体验。专属云融合公有云的即租即用、弹性扩缩、云服务能力丰富,以及私有云的物理独享、安全合规等优势,并结合华为公司长期以来服务ToB市场的独特基因,助力企业快速数字化转型。

优势二: 高安全合规的渐进式云化解决方案。专属云作为公有云和混合云的桥梁,满足企业渐进式云化节奏,方便客户业务无改造迁移、高安全合规云化。

优势三: 支持全场景的垂直解决方案。面向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支持核心数据库场景、IT系统整体云化、特殊网安设备辅助托管等垂直行业诉求,目前在大企业、金融、泛政府、公共事业、制造等场景都有成功案例

方案亮点

华为云专属云解决方案是华为面向企业快速数字化转型,解决企业业务连续性和数据安全性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