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方案与案例类Solution & Case

方案与案例类

Solution & Case

SAP S/4HANA Cloud 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SAP S/4HANA Cloud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介绍

全球知名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SAP,由SAP HANA驱动的创新云公司。超过1.56亿用户使用云应用、云平台覆盖所有业务线,在中国为超过13,800家客户提供ERP云、人力云、分析云、CRM云、报销云等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描述

企业要进行数字化转型,需要有丰富管理经验积累的工具进行管理流程再造。SAP S/4HANA Cloud携智能化技术和40多年全球积累的企业级管理软件经验,专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而生。

方案亮点

SAP S/4HANA Cloud有两个最大的优势:

一、真正智能的云端ERP。借助业界领先的AI技术,SAP S/4HANA Cloud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交互体验。SAP S/4HANA Cloud融合SAP Co-Pilots数字化助手技术,用户可以以全新的方式与ERP软件进行交互,在一定程度上解放双手,提升效率,获得流畅的用户体验。另外,SAP S/4HANA Cloud为客户提供了目前ERP市场上最深入、最广泛的AI功能集,注入了智能、自学习的机制,真正实现了流程的自动化,重新定义了工作方式。用户可通过AI驱动的项目成本预测能力来减少预算超支,并做出更准确的资源投资决策。

二、敏捷、灵活,每季度都进行更新迭代,确保客户获得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最佳应用实践。借助这一数字云套件,企业可以降低迁移核心业务流程的成本、更快部署、加速创新并快速实现商业价值,构建智慧企业。SAP S/4HANA Cloud将其行业专长与最新的技术驱动力(如人工智能和内存计算技术)相结合,大幅提升商业效率。
SAP S/4HANA Cloud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效率、优化流程、支持商业变革与数字化战略落地方面,是最具代表意义的数字化商业套件。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