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与技术奖

基础设施类

数字经济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新基建、东数西算等工程相继启动,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建设迎来爆发期。新基建各项技术融合应用场景无处不再、无所不能,正在激发更多的经济活力,释放更多的消费需求。所以IT基础设施也在与新技术进行融合,实现产品创新,为企业构建数字基础设施提供有力支撑。

服务器
2023年度

2019年度关键业务服务器奖

H3C UniServer R8900关键业务服务器

H3C UniServer R8900 G3是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全新一代自研“关键业务服务器”,采用Intel最新平台,支持高达8颗高端处理器,超过30TB内存,32个本地前置硬盘, 28个PCI-E插槽等,提供强大的计算力和本地存储空间,创新的8CPU+8GPU的均衡设计,支撑多业务在各处理核心的近端高效处理。在全球公认的SPEC 测试中成绩位居同等产品全球第一。
R8900具有的最先进模块化冗余设计,免工具维护的易用性,获得了有设计界奥斯卡奖的德国“红点奖” 。他源自于小型机的高RAS特性,全互联架构,高达70+项的RAS 2.0设计,单系统高达99.9995%的可靠性,为客户关键业务系统提供实时保障。

点评:关键业务服务器在数据中心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承载核心数据库、ERP、CRM等应用。R8900 G3是新华三自研的一款高端服务器,具备高RAS特性支撑关键业务系统。

生成海报分享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