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融合系统 -

2019年度

超融合云解决方案奖

H3C UIS超融合解决方案

H3C UIS超融合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H3C UIS超融合解决方案利用高速网络聚合多台超融合设备,实现资源模块化的横向弹性伸缩,形成统一的计算与存储资源池,不仅可以精简数据中心服务器数量,整合数据中心 IT 基础设施资源,精简 IT 操作,提高管理效率,达到提高物理资源利用率和降低整体拥有成本的目的,建立了安全的、可审核的、资源可按需调配和近线性扩展的数据中心环境,为业务部门提供成本更低、服务水平更高的基础架构,从而能够针对业务部门的需求做出快速的响应。

点评:UIS 超融合系统由超融合硬件服务器、超融合内核和管理软件三部分构成,软硬件在实验室完成充分预优化与预验证,供应链预集成与预安装,并可根据客户对硬件配件的要求灵活自定义,超融合一体机设备到达客户现场之后,开箱即云,简化现场实施部署复杂度,加速业务上线速度与效率。最少只需两台超融合一体机即可搭建超融合平台,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医疗、交通、金融等领域。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