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19年度

全闪存阵列创新产品奖

联想ThinkSystem DE系列

联想ThinkSystem DE系列

入选理由

联想ThinkSystem DE系列闪存分为DE6000F和DE4000F两种型号,通过消除过量配置最大限度地提高使用效率,同时通过降低空间、电源和冷却要求来降低成本。利用高级数据保护,在本地或从远距离上防止数据丢失和停机事件,紧凑型2U存储阵列,最大支持2.94 PB的原始容量。

ThinkSystem DE6000F和DE4000F的可用性特性包括:

支持自动故障切换的冗余组件。

提供全面微调功能的直观存储管理。

高级监控和诊断,支持积极主动的维修。

用于保护数据的快照拷贝创建、卷拷贝、异步镜像。

数据保证,可确保数据完整性,防止无记载数据损坏(silent data corruption)。

ThinkSystem DE全闪都具备出色的性能、超强的扩展性、高达99.9999%的可用性,并且能够依靠动态驱动器池(DDP)提供高级的数据保护,帮助企业直接从多种混合工作负载环境中快速而可靠地获取数据价值和洞察力。

 

点评:ThinkSystem DE全闪存阵列将行业领先而且在企业中经过了广泛验证的可用性特性与高达100万的IOPS、不到100微秒的响应时间和高达21GBps的读取带宽相结合。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