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19年度

全闪存阵列创新产品奖

华为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系列

华为OceanStor Dorado全闪存系列

入选理由

华为OceanStor Dorado系列特点如下:

1)芯片引领,永快一步:

基于鲲鹏920、网络芯片、管理芯片、SSD芯片以及昇腾310构建端到端极速平台,凭借内置智能芯片、端到端NVMe架构、FlashLink®智能算法和32个控制器的强大扩展能力,可达2000万IOPS、0.1ms时延,助力企业快速向闪存时代演进。

2)SmartMatrix,永远在线:

采用SmartMatrix全互联高可靠架构,确保单系统最多可容忍7个控制器同时失效的时候,业务仍然恒稳在线,打造存储可靠性新标杆。

3)端云AI,永智高效:业界首款内置昇腾AI芯片的智能存储,可提供机器学习语义关联,令读缓存命中率提升50%,让存储越用越好;通过端云AI实现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创新的设备永新商业模式避免数据迁移导致的业务割接与中断,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帮助企业提升效率。

点评:华为OceanStor Dorado系列是面向企业核心业务打造的高存储性能和可靠性的存储产品,广泛适用于运营商、金融、政府、制造等行业的数据库、虚拟化和大数据分析等场景,为企业提供卓越的数据服务体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