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网络 -

2019年度

数据中心路由技术奖

思科8000系列路由器

思科8000系列路由器

入选理由

全新的思科8000系列路由器,是思科自有研发的有史以来首个统一的芯片——利用思科为未来互联网打造的思科芯片一号(Cisco Silicon One),结合全新IOS XR7平台,为高性能路由器带来了史无前例的突破。Cisco 8000内置的思科芯片一号同时满足超大规模网络对功能特性和转发效率的要求,通过业内领先的端口密度,优秀的扩展能力以及功耗效率可以帮助客户合并路由器,减少所需的端口和光模块设备,在提供运营商级功能和高可靠性的基础上同时实现每秒T比特级的路由容量并大幅度降低网络建设成本。

点评:思科8000系列路由器具备高度的可扩展性,为400GE以及更高速率接口进行了优化,其产品涵盖从1RU紧凑型(10.8Tbps)到260Tbps全双工线速转发能力的机架式系统。另外,思科8000系列路由器结合思科提供网络实时分析和运维监控的Crosswork Cloud自动化软件平台,将可以帮助运营商及企业显著降低网络运维成本。换言之,思科8000系列路由器将成为下一代互联网的基石。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