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19年度

处理器平台创新奖

第二代AMD EPYC(霄龙)系列处理器

第二代AMD EPYC(霄龙)系列处理器

入选理由

AMD于2019年8月正式发布了代号为“Rome(罗马)”的第二代 AMD EPYC(霄龙)系列处理器,搭载最高多达 64 颗采用先进的7nm制造工艺的 “Zen 2” 核心,在多种工作负载下能将总体拥有成本 (TCO) 最大降低 50%。迄今为止,EPYC的强劲性能已打破超过140项的世界纪录,并形成了空前壮大的生态系统。

点评:第二代 AMD EPYC(霄龙)系列处理器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全面领先的性能、架构和安全特性组合,为企业级、云计算和高性能计算 (HPC)工作负载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世界领先性能,助力用户从容驾驭现代数据中心面临的苛刻挑战,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和采用,展现出了超强的市场竞争力。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