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19年度

NVME SSD创新奖

英特尔傲腾SSD DC D4800X(双端口)

英特尔傲腾SSD DC D4800X(双端口)

入选理由

英特尔傲腾SSD DC D4800X(双端口)能够基于英特尔® 傲腾™ 技术的高可用性双端口驱动器为企业存储解决方案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它兼具英特尔®傲腾™DC SSD的优越性能和任务关键型高可用性企业IT应用所需的数据弹性。

双端口功能通过为数据路径增添冗余,能够在发生故障、服务操作和升级时提供持续的数据访问,提高可用性,同时支持热插拔,能够在7×24小时时间内支持企业用户。此外,它还可帮助消除数据中心存储瓶颈,并允许使用更大型、更经济实惠的数据集。它可以加快应用程序速度、降低延迟敏感型工作负载的事务处理成本,并改善数据中心的整体 TCO。

点评:2019年年底,英特尔携手浪潮联合推出中国首款采用傲腾双端口SSD作为高速缓存层的中端全闪存储AS5000G5-F系列,实现了高达800万IOPS、0.1ms延时,成为当前业界最高性能的中端存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