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网络 -

2019年度

SD-WAN解决方案奖

光格网络SD-WAN

光格网络SD-WAN

入选理由

光格网络SD-WAN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广域网接入、多地组网及智能调度与管理服务,帮助用户零部署接入动态多线BGP网络以访问云端关键应用,分钟级构建云、数据中心、企业分支之间的专属网络,实现三者之间网络任意互联、灵活配置和智能调度,以更低成本获得高品质的网络连接与云端关键应用访问体验。此外,青云QingCloud与英国知名连锁餐饮连锁的中国品牌PizzaMarzano达成合作。PizzaMarzano借助青云QingCloud旗下光格网络SD-WAN实现餐厅网络能力的提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强化核心竞争力。

点评:光格网络SD-WAN上线十分简单,PizzaMarzano接入光盒后,开始预配置,仅用10分钟便可完成上线。由于PizzaMarzano的餐厅集中在北上广深和香港,地区跨度大,为此青云QingCloud提出采用流量型SD-WAN,为其提供经过优化的数据流量,不仅比传统IP-Sec组网更易于维护,网络也更为稳定,避免了网络延时和抖动等不良影响。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