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网络 -

2019年度

SDN解决方案奖

瞻博网络CEM企业多云网络管理解决方案

瞻博网络CEM企业多云网络管理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瞻博网络的CEM解决方案是业界领先的企业多云网络管理平台解决方案,CEM创新性的通过统一的平台,实现了企业异构多云的计算环境之间的互联互通,包括裸机服务器、虚拟机、容器和网络设备。同时为客户提供从私有云到公有云一致的网络和安全编排策略,以及高级分析功能,以实现高性能连接、应用程序安全和统一编排操作。

点评:瞻博网络为CEM的核心组件Contrail Networking提供了开源版本Tungsten Fabric(简称TF,Linux基金会管理),使得客户可以基于TF进行技术创新,实现多云环境下网络的软件解耦和网络资源的灵活调度,为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