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19年度

最受客户青睐服务器奖

联想ThinkSystem SR650

联想ThinkSystem SR650

入选理由

联想ThinkSystem SR650是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的2U双插槽服务器,可以用于超融合基础架构或者软件定义的存储平台。SR650搭载了最新的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同时匹配24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3TB),24个硬盘托架(多达8个AnyBay),可以支持Windows Server,Red Hat Enterprise Linux,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VMware vSphere多种操作系统。

点评:联想ThinkSystem SR650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可以承载企业的工作负载。特别是其搭载寒武纪MLU100,可以帮助企业将AI引入实际部署中。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