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19年度

NVME高端存储创新奖

Hitachi VSP(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5000系列

Hitachi VSP(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5000系列

入选理由

Hitachi Vantara于2019年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最新的存储科技颠覆性成果——迄今全球最快的企业级存储阵列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 5000系列。

业务开展的速度是当今企业的生命线之一,这对存储产品的性能也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依托新的Hitachi Accelerated Fabric,VSP 5000系列创造性地实现了2100万次IOPS和最高可扩展至69PB的数据运算规模,是业界迄今最快的企业级闪存阵列。同时,全新解决方案实现了7:1的数据精简,能够在响应时间缩短至70微秒的基础之上将对性能的影响降至最低。

点评:VSP 5000系列是Hitachi Vantara最新研制的高端存储领域的成果,改变了存储行业的游戏规则。再结合全新Hitachi Ops Center管理软件和升级版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SVOS等最新技术能够可加速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为中国企业实现数据中心、云和DataOps环境提供面向未来的IT技术。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