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19年度

磁盘创新奖

东芝企业级容量型16TB硬盘

东芝企业级容量型16TB硬盘

入选理由

东芝MG08 系列采用东芝首创的行业领先 9 碟设计,提供 16TB 传统磁记录 (CMR) 容量和 7200 RPM 高性能。  东芝运用精密激光焊接技术,将氦气封装在 9 碟片机械装置内。16TB 超大容量产品使用成熟的 CMR 记录技术,能提供最佳应用兼容性和数据可靠性。  MG08 系列型号配备 SATA 6.0 Gbit/s 或 12.0 Gbit/s SAS 接口,可轻松地集成于标准的 3.5 英寸驱动器托架,有助于降低云级别存储基础设施以及关键业务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占用空间,减轻运营负担。

点评:该系列采用业界标准的 3.5 英寸外形尺寸,可轻松集成到云级别存储基础设施、关键业务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以及文件和对象存储解决方案中。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