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安全 -

2019年度

下一代威胁感知技术奖

智栏·下一代Web威胁感知系统

智栏·下一代Web威胁感知系统

入选理由

由北京丁牛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栏·下一代威胁感知系统”是一款AI赋能的Web应用层威胁感知及漏洞发现产品。该系统依托大数据和机器学习,融合上千万主流攻击方式样本,能够深度挖掘黑客针对Web应用的各种信息侦查、漏洞利用、命令控制等攻击事件并发出精准预警,帮助客户监测来自网络内外部的各类攻击威胁,降低安全风险。

点评:某客户使用“智栏·下一代威胁感知系统”,第一周“智栏”就帮助该客户发现了系统中存在的木马连接行为,该木马潜藏在客户服务器已有2年之久。黑客可能已经通过这个木马,对客户进行了数次连接,但客户此前均未察觉。黑客的远程控制可能导致机密泄露,网站挂马、暗链和被植入勒索病毒等。“智栏” 通过这个木马,还帮助客户发现了多种手段的反弹连接。最终,客户对该木马进行了有效清除,摆脱了黑客的远程控制,保障了业务的安全运营。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