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安全 -

2019年度

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创新奖

360 IoT安全大脑

360 IoT安全大脑

入选理由

360 IoT安全大脑,通过安全审计、设备端安全防护、风险感知和应急响应,可以为IoT设备进行安全监测、漏洞监测,并解决隐私安全、数据安全、设备安全等问题。其安全检测由团队多名专家对硬件从物理接口安全、固件安全、API接口安全、服务安全等多方面进行攻击面分析,检测设备是否存在风险隐患。安全检测内容包含硬件电路系统、固件/软件系统、设备通信系统等多方面,最大限度保障检测的全面性。体检测试范围囊括终端设备的设备物理接口、设备固件、设备网络服务、设备通信,云端的WEB接口、第三方后台API以及手机APP等方面的安全性。360 IoT安全大脑旨在对IoT设备实现安全的身份验证,提供设备间的互信能力,保证设备间连接的安全、可信。同时,实现在未连接网络、云端的状态下,设备间实现身份验证、互联、互控,有效的保证设备间连接的安全性,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

点评:360 IoT安全大脑系统包含设备接入、设备管理、数据分析、设备应急修复、设备固件加固、设备身份认证等安全产品,能够形成完善的应急修复能力。在感知分析能力方面,360 IoT安全大脑支持RTOS、Linux、Android等IoT设备的快速接入,依托360海量的IoT安全数据覆盖和处理能力,能够对IoT全网安全环境进行监控和预警。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