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网络 -

2019年度

数据中心交换机卓越奖

华为CloudEngine 16800数据中心交换机系列

华为CloudEngine 16800数据中心交换机系列

入选理由

华为CloudEngine 16800是业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内嵌AI芯片,承载独创的iLossless 智能无损交换算法,对全网流量进行实时的学习训练,实现网络0丢包与E2Eμs级时延,100%发挥算力。

点评:华为CloudEngine 16800支持业界最高密度400GE端口和最大交换容量,能够满足AI时代5倍流量的增长需求。另外,华为CloudEngine 16800具有毫秒级Telemetry数据采集能力,能够为智能运维平台构建数据提供基础,其内置的AI芯片支持边缘AI处理能力,可以在本地实现故障推理等工作。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