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19年度

机架服务器奖

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

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

入选理由

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拥有一个可灵活扩展的机箱,提供新的HPE模块化硬盘背板作为可配置选件,支持最多30个2.5"小盘,19个3.5"大盘,或者20个NVMe硬盘选件,同时支持最多3个双宽GPU。

HPE DC永久内存搭配 DRAM,可打造出快速、高容量、低成本的内存和存储装置, 实现数据的快速存储、移动和处理,进而助力进行大数据工作负载和分析转型。

点评:HPE ProLiant DL380 Gen10做为全球最畅销的服务器,提供最前沿性能、安全性和扩展性,成为任何业务负载环境所需的最值得信赖的计算平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