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安全 -

2019年度

等保2.0最具价值产品奖

H3C SecCenter X6010安管一体机

H3C SecCenter X6010安管一体机

入选理由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H3C SecCenter X6010安管一体机是随“等保+”解决方案发布的方案类安全产品。在“等保+”组网中通过NGFW满足网络防护和边界防护的需求,并通过安管一体机完成对计算环境的防护,同时安管一体机提供等保2.0所需的全部管理审计功能,符合“系统管理、审计管理、安全管理、集中管控”的要求,形成多态化安全管理中心,充分契合等保2.0“一个中心三重防护”的技术设计理念。

点评:H3C SecCenter X6010安管一体机能够为客户提供省事、省时、省心的安全能力交付,在等保2.0时代,业务上线合规先行。H3C SecCenter X6010安管一体机辅以“等保+”解决方案的合规新思路,能够很好满足以客户为核心,精准交付,快速合规等需求。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