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19年度

AI计算平台奖

百度X-MAN 4.0

百度X-MAN 4.0

入选理由

X-MAN4.0采用了OAI系列技术标准,是百度超级AI计算平台X-MAN系列产品的第四代产品,单节点可以支持8个AI加速器,加速器之间采用8 port HCM(Hybrid Cube Mesh)互联架构,双向通信带宽高达56GBps,保证了AI加速器性能的发挥。在单个机柜层面,X-MAN4.0最大可支持32个AI加速器构建互联集群,具有极好的可扩展性。

点评:X-MAN4.0整机柜最大可支持32个AI加速器构建的互联集群,它同时符合ODCC天蝎 3.0规范,支持液冷散热方式,适应大规模数据中心以整机柜的形式进行高密度、规模化部署。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