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19年度

软件定义存储创新平台奖

联想凌拓 ONTAP Select数据管理软件

联想凌拓 ONTAP Select数据管理软件

入选理由

联想凌拓提供的NetApp ONTAP Select软件基于业界领先的ONTAP数据管理软件,具备丰富强大的企业级功能;且能够通过高可用横向扩展架构,在企业自由选择的硬件上提供高效的、具有类云灵活性的企业级数据存储服务。NetApp ONTAP Select软件技术能够在Data Fabric 中实施一致的管理,并通过灵活部署与扩展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帮助企业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实现灵活性、高效率及数据保护。

点评:基于NetApp ONTAP Select软件技术及联想服务器,联想凌拓也最新发布了ThinkSystem一体机,突显联想凌拓母公司联想及NetApp的强强联手,通过结合联想在硬件平台的综合实力与NetApp领先的数据管理技术,符合了中国企业的本地化需求,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实现灵活高效的数据管理,向数字智能驱动的未来迈进。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