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今天,数字化转型领先者和落后者的差距正在拉大,根据IDC对全球企业的研究,数字化的企业可以保持销售额年均10%以上的增长,利润年均12%以上的增长,而非数字化的企业则是持平或下降。数字化转型已经不是选择,而是必然。

而且全球信息通信技术正进入技术架构大迁徙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经历从基于传统IT架构的信息化管理(数字化转型1.0),迈向基于云架构的智能化运营(数字化转型2.0)。

只有深刻认识不确定性,才能深刻理解数字化转型的本质,以云计算这一基础,企业可以在其上发挥很多的想象力,尤其利用像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实现从盈利模式、产品服务、生产、运营模式、决策等层面的创新。

面对数字化转型大变革,企业要把软件、设备、流程优化、管理变革最终都要转化为企业的新型能力,同时将数字化转型深入到业务场景中,实现高速的业务扩展与创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