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 案例 -

2019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平安智慧政务“云上”一体化服务平台

平安智慧政务“云上”一体化服务平台

入选理由

落地企业介绍

深圳市委办公厅政务通平台项目于2018年启动建设并正式上线使用,主要服务包括:即时通讯,咨询服务,内部信息,用户和权限,通讯录,安全,个人中心,公众号,工作台,集成开放平台等。目前市委领导及办公厅公务员覆盖率达到100%,平均月活达87%。

案例介绍

深圳市委办公厅政务通平台项目是平安智慧政务一体化服务平台的落地,该服务平台是由平安智慧城市联合平安科技共同打造的一套全流程覆盖政协日常业务服务平台,服务平台基于平安云搭建,本着业务办理流程化,沟通效率化,长期持续运营的理念提供SaaS服务。平安政务云是平安科技专门为政务业务建设的专属云,基于平安科技多年IT建设、运营经验和平安云全栈式云服务能力,提供丰富的IaaS、PaaS服务,并具备多层级的安全合规、丰富的行业沉淀、端到端的稳定高效等差异化优势,并率先满足最高级别的云服务商认证,为政务业务提供安全、专业、可靠的云基础平台。

案例特点及创新

平安智慧政务一体化服务平台有效提高沟通效率和日常工作效率,积极推动各级委员履职工作;为履职工作组织开展提供有效支撑,帮助各级政协机关更好的管理委员,提升委员服务质量。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