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 方案 -

2019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Oracle ADW 业务数据平台

Oracle ADW 业务数据平台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

甲骨文

解决方案描述

作为标杆性的 Oracle 自治数据库的重要组成部分, Oracle ADW 业务数据平台 (Oracle ADW)帮助企业大大缩减“从数据到洞察”的时间,迅速盘活数据资源,用数据讲述业务的故事。

Oracle ADW 部署简单快捷,企业以完全可负担得起的成本,在短短几周内即可看到所产生的业务价值,而不像在过去传统部署方式下需等几个月才能看到结果。

Oracle ADW 在中国市场已获得了客户的广泛采用。美心集团、百果园、和合谷、文峰汽车、肆拾玖坊、嘉里大通、舜宇光学等多行业领域企业通过 Oracle ADW 用数据讲述业务的故事,借助数据快速取得业务突破。

方案亮点

Oracle ADW 为企业业务及职能部门提供了操作简单、丰富实用的可视化数据分析工具,不仅能够从多个维度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入分析,还能对未来市场形成洞见,从而助力企业加速业务创新,占据竞争优势。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