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19年度

最受客户青睐服务器奖

Dell EMC PowerEdge MX7000

Dell EMC PowerEdge MX7000

入选理由

一款7U模块化机柜,基于灵动架构而设计。可动态地分配、迁移和扩展共享的计算、存储和网络架构资源池。

在设计中,PowerEdge MX7000采用戴尔易安信动力基础架构,创建了由可扩展结构连接而成的离散计算和存储资源共享池,工作负载可以从中获取所需的资源,从而更加快速、高效地运行。

然后,当不再需要资源时,将资源返回到池中。通过实质上“即时”地创建硬件,可以实现在数据中心级(而不是每个服务器级)的管理容量。

点评:Dell EMC PowerEdge MX7000是下一代M1000e机箱和创新架构,旨在为未来的模块化架构奠定基础。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