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工作空间,通常是企业员工的工作环境,包含了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在移动化普及的今天,办公空间早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格子间办公室,可能是更加灵活与虚拟的办公环境与模式。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办公的概念将逐渐走进现实。智能手机,不仅有强大的AI芯片植入,更快的网络条件,不仅带来效率上的飞升,新兴的工作模式或将催生。同样的情况,也会在PC上普及。 随着英特尔第十代酷睿推出,笔记本在续航、性能、稳定性方面更上一筹,为个人和企业效率带来“底层”动力提升;作为企业办公的中流砥柱,更灵活的无线打印也成为最快捷的打印方式,另外智能音箱、智能投屏硬件的加入,也丰富了工作空间的办公模式,增添灵活性。

综合上述硬件设备的发展趋势,至顶网个人商用中心将关注重点放在三个层面——工作空间的发展趋势、工作空间的承载设备以及工作空间的方案。基于此,我们筛选了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工作站、打印机以及智能硬件等多个方面的优质新品,进而评选出2019年至顶网工作空间类各奖项,希望能为用户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